在下丘比特,大家可以叫我比特
推荐小能手( •̀∀•́ ) 日常咕咕咕
最爱锤基和云次方,搞舟和灵能。最近在搞迷,超喜欢李龙馥

hi,萝莉(1)

ooc产物,不要太在意。

文中巴基和洛基都是小孩,巴基有双重人格

我叫巴基,是一个一年级的学生,也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今天换了一个体育老师叫史蒂夫,金发大胸蓝眼睛。

洛基说一看就很好睡的样子。

我回给他一个纯洁的笑容。

那个叫史蒂夫的老师在介绍完自己以后就看向了我,准确的说是我的铁胳膊。

学校的领导肯定和他说过我,我也给了他一个纯洁的微笑,然后拉起洛基的手,抬脚转身离开。

我以为他会像其他的老师一样,把我和那些天真可爱的小孩分开,用敬畏或厌恶的眼神来看我。

他却说他需要一个新的体育委员,可爱又负责任的那种。

他说巴基,你愿意吗?

我不禁湿润了眼眶,快速走到他的身旁,队伍的前方,体育委员该站的位置,立正站好,威严又不失和蔼的扫过每一位同学。

史蒂夫很是感动,他赞许的向我点了点头。

于是我说,全体解散,自由活动。

那群小屁孩像疯了一样的四散开来,叫喊声,哭闹声瞬间遍布了整个操场。

洛基早就察觉出不对溜了,而我,也追随着他的步伐远去了。

操场中央,只剩下欲哭无泪的金发大胸和在一旁无情嘲笑他的另一个班的体育老师山姆。

皮这一下我超开心的。

史蒂夫:巴基是世界上最甜的小孩。

山姆:是什么蒙蔽了你的眼睛。

下一章有锤基和叉泽,更新时间,,,,,,,,,,,,我也不知道

评论(2)
热度(12)
©丘比特猫猫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