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丘比特,大家可以叫我比特
推荐小能手( •̀∀•́ ) 日常咕咕咕
最爱锤基和云次方,搞舟和灵能。最近在搞迷,超喜欢李龙馥

超级忍不了,黑街是我最喜欢的au之一,黑羽霞子也是我很喜欢的一位太太;明星大侦探也是我心中的白月光,抄袭的人就拿这种行为来侮辱,真是呵呵了。还有,基妹和大张伟一点都不像。基妹高贵优雅带点恶趣味,大老师是搞笑幽默老司机,抄的时候也不长点心,哼╭(╯^╰)╮。

青穷:

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黑羽霞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怪你 大晚上的让我发现这么搞笑的事情 浪费我睡觉时间 你怎么赔我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评论
热度(278)
©丘比特猫猫头 | Powered by LOFTER